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疑哥用髮膠噴她iPad 告毀損告不成

2017/04/23 14:32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市44歲蕭姓女子,回家發展閨房內iPad、鞋子和地板,遭到潑灑類似髮膠的不明液體,懷疑是46歲胞兄趁她不在家時闖房搞破壞,氣得報警,哥哥衝出房間到客廳打傷她,她控告哥哥毀損、傷害,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蕭女未能證明物品已不堪使用,且到場員警也說蕭女現場未有明顯傷勢,也沒說被打傷,檢察官認為證據不足,處分不起訴。

不起訴書指出,蕭女與父母、胞兄和42歲胞弟同住在南機場夜市附近,與家人感情不睦,去年蕭女曾聲請家暴保護令,但被法院駁回。

除了告哥哥,蕭女為了電視機控告哥哥、弟弟和媽媽,她指控,她買了一台新電視,剛送到家,她不在家,質疑3人未經她同意就自行拆封,安裝到弟弟的房間裡,她控告3人毀損,破壞她的電視包裝盒、丟棄包裝袋和保證書。

哥哥承認是他拆開安裝的,安裝時母親、弟弟不在家,只是妹妹回來時母、弟也在家一起看電視;弟弟說,電視是父親買的,不是姊姊的,蕭父作證也說是他拿錢叫老么去買的,女兒沒出錢。檢察官認定蕭女無法證明她擁有電視機的所有權或佔有使用權,同樣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