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在家裡上吊」 報案女子卻遭警方逮捕

翁女疑因吸毒產生幻覺,將牆上掛著的藍色雨衣以為是有人上吊。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翁女疑因吸毒產生幻覺,將牆上掛著的藍色雨衣以為是有人上吊。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7/04/21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一名女子在住處驚見有人上吊,嚇的趕忙報警,員警到場後只聞到濃濃的K菸味,而所謂的「上吊」不過是一件尋常的藍色雨衣。警方搜索屋內查獲毒品與吸食器具,隨後依毒品罪將女子移送法辦。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雄市苓雅區警方在上月12日凌晨3點,接獲一名翁姓女子驚慌的報案電話,電話裡翁女聲稱「有人在家裡上吊」。警方趕抵現場,翁女表示「就是他上吊」,員警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去,牆上就掛著一件藍色的全身雨衣。

警方來回檢查屋內,確認「上吊」一事只是烏龍後,隨即對屋內濃重的K菸味起了疑。搜索屋內後,在床頭櫃找到K盤1個、1.5公克K他命和2包約10公克的摻毒咖啡包。懷疑是翁女吸毒後導致幻覺,便將翁女帶回局裡調查。

清醒後,翁女坦承當晚的確有吸毒,表示自己是透過通訊軟體和藥頭購入毒品。警方訊後將翁女依毒品罪移送法辦,並向上追緝毒品來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