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女心情差 臉書直播鬧自殺

顏姓女子因感情不順及與家人不和鬧自殺,左手割腕受傷。(記者歐素美翻攝)

顏姓女子因感情不順及與家人不和鬧自殺,左手割腕受傷。(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7/04/21 15:1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顏姓女子離婚後返回台中市大安區娘家居住,因經常和家人發生言語衝突,竟想不開割腕,並透過臉書直播,幸林姓友人發現報警,大申分局海墘派出所員警周宏政火速趕往現場,並勸說顏女放下水果刀就醫,挽回寶貴的一命。

大甲分局於本月19日下午3點多接獲報案指出,家住大安區的顏姓女子企圖割腕自殺,並在臉書直播,海墘派出所警員周宏政獲報立即查詢,發現顏女家住大安區,立即火速前往現場查看。

警方到場發現顏女(49歲)在家中以水果刀割傷左手腕,造成約5公分長的傷口,同住的姐姐及姐夫發現,已先行用衛生紙及膠帶包紮止血,暫無大礙,但顏女情緒激動,不希望警方處理,也不願意由119救護車救護。

經周員細心安撫,顏女透露自己感情不順,離婚後搬回大安區與姐姐及姐夫等同住,又和家人感情不睦,經常發生口角,才一時想不開,最後同意由家人自行開車前往醫院治療,才結束一場自殺鬧劇。

大甲分局呼籲民眾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遇困難切勿輕生,可以撥打生命線協會「1995」或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甚至向警察單位求助,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