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是不是偷我的金戒」男不滿遭誣街頭砍殺友人

監視器畫面拍下行兇過程。(記者王宣晴翻攝)

監視器畫面拍下行兇過程。(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7/04/21 15:29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20歲的李姓男子疑不滿日前遭林姓友人指控偷走金戒,昨日下午5時許,夥同另名友人,尾隨正在蘆洲民族路看手機的林男,趁林男走出店家時,持刀上前揮砍後逃逸,導致林男四肢多處刀傷,幸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後昨晚8點循線在桃園將2嫌逮捕,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家住淡水的李男自稱擔任搬運工,日前曾到林男位於蘆洲的租屋處飲酒聚會,不料隔日林男酒醒後卻找不到家中的金戒,怒問李男:「你是不是拿走我的金戒只」,李男反駁,林男卻持續逼問:「你找看看身上有沒有啊!」雙方因此發生口角。

警方表示,2嫌當時尾隨正在店裡看手機的林男,躲在一旁埋伏,見林男步出手機行,各持西瓜刀、摺疊刀上前理論,李男持摺疊刀直往林男身上揮砍,林男閃躲不成跌倒在地,慘遭2嫌揮砍,造成林男手、腳多處劃傷,李男與友人行兇後逃離現場。

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林男送醫,昨晚8時許逮到逃到桃園的2名嫌犯,李男坦承犯案,警訊後依傷害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