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伏地挺身唱兒歌 虐殺毒友女主嫌癖好詭異

竺女、丁男涉嫌虐死吳男後埋屍山區。(記者鄭淑婷翻攝)

竺女、丁男涉嫌虐死吳男後埋屍山區。(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7/04/21 14:0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48歲男子吳聰和遭虐死埋屍山區,半年後因檢警偵辦毒品案件而曝光,檢警逮捕涉案的45歲女子竺宇秦、47歲男子丁銘仁,連夜帶隊上山挖出吳男遺體,桃園地檢署檢察官今天相驗遺體,吳男身體嚴重腐爛,全身多處骨折、看不出有無刀傷,骨折有可能是遭虐打或埋屍時所造成,預計24日會同法醫解剖釐清,竺女、丁男被依殺人棄屍罪送辦,訊後聲押禁見獲准。

檢警逮捕因案通緝的丁男後,丁男供稱,人是竺女弄死的,他只是幫忙埋屍,竺女被拘提時淡然稱,跟她沒關係,她是被誣陷的;據悉,竺女的爸爸過去曾是黑幫成員,竺女已離婚又再婚,在地方上如同「大姐頭」,身邊隨時跟著一群小弟,身邊男友不斷更換,性關係十分複雜,且男伴年齡層很寬,吳男因毒品與竺女結識,加上吸毒影響思考、反應,他對情緒喜怒無常的竺女十分懼怕,曾向家人透露:「常遭竺女虐待,還被拿刀割身體。」

竺女獲悉吳男有錢財及房產,一點一滴將他挖空,甚至不時穿得很少「色誘」吳男,吳男名下的祖厝也早已過戶給竺女;據悉,竺女動輒撂小弟虐打吳男,甚至要吳男罰站唱兒歌、伏地挺身唱兒歌等,怪異行徑令承辦人員不寒而慄。

竺女偵訊時情緒起伏很大,甚至裝「娃娃音」撒嬌,移送時還嬌嗔說:「我不要上銬!我不要給這個人移送,要那個人送。」竺女坦承有拿吳男的錢,但人不是她殺的。

據悉,有毒品人口確實曾目擊吳男遭虐死的案發現場,檢警將進一步比對第一現場,並追查是否有其他共犯。

竺女、丁男涉嫌虐死吳男後埋屍山區。(記者鄭淑婷翻攝)

竺女、丁男涉嫌虐死吳男後埋屍山區。(記者鄭淑婷翻攝)

竺女、丁男被依殺人棄屍罪嫌送辦。(記者鄭淑婷翻攝)。

竺女、丁男被依殺人棄屍罪嫌送辦。(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