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夾娃娃了 2歲男童誤闖夾娃娃機受困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童爬入大型夾娃娃機受困,消防員到場,通知業者開鎖才結束虛驚。(民眾提供,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童爬入大型夾娃娃機受困,消防員到場,通知業者開鎖才結束虛驚。(民眾提供,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4/21 12:57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夾娃娃機內有小孩?新北市樹林今天傳出一名2歲男童受困夾娃娃機內,男童母親在市場忙於做生意,將男童獨留在市場附近無人看顧的夾娃娃機商店,直到粗心母親做完生意回頭找小孩,驚見他受困夾娃娃機內報案,消防、警方到場,通知業者開鎖打開玻璃門,救出受困潘童;警、消告誡潘母不能把小孩單獨留在商店,並轉報社會局,釐清潘母是否涉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違法將予以開罰警惕。

這場小孩受困夾娃娃機的驚魂記發生在今天上午11時48分,樹林區太元街、國凱街路口一處夾娃娃機,消防人員表示,受困男童的爸媽在附近市場做生意,男童當時在娃娃機附近玩耍,疑似因為一時興起想拿娃娃機內的維尼熊,獨自從長寬約30公分的夾娃娃機取物口爬入受困,到場後發現強行破壞恐傷及男童,趕緊聯繫業者開鎖,這場男童受困夾娃娃機驚魂記幸運在10分鐘內落幕。

男童爸媽見男童受困,焦急之際,不斷向消防、警方說「以前沒有這樣子過啊」,但警方告誡家長,沒有顧好小孩,很容易發生危險,家長改口道歉,當消防人員救出還在吃奶嘴的男童後,媽媽抱緊男童連聲安撫。

相關影音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童爬入大型夾娃娃機受困,消防員到場,通知業者開鎖化解虛驚。(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童爬入大型夾娃娃機受困,消防員到場,通知業者開鎖化解虛驚。(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