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顧幼子在家亂摔東西 醉男對老婆施暴遭訴

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家暴之傷害罪,將呂男起訴。(記者錢利忠攝)

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家暴之傷害罪,將呂男起訴。(記者錢利忠攝)

2017/04/21 11:1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呂姓男子婚後常酗酒,去年6月某日凌晨,他喝得醉醺醺地回家,原打算倒頭就睡的他,驚覺有其他親友睡在他的床上,氣得將熟睡中的家人全都叫醒,還亂摔電話及瓷器,並推了妻子一把,嚇得家人趕緊報警自保;台北地檢署認為,呂男動粗事證明確,依涉犯家暴之傷害罪將他起訴。

去年6月某日凌晨3點多,呂男酒後返回北市中山區住處,因察覺自己的房間被親友佔據,竟一時情緒失控發酒瘋,不僅吵醒熟睡中的家人,還亂摔東西洩憤。

當時呂男先摔電話,之後又拿出放在櫃子上的瓷器擺飾,大力摔破在地上,使地上滿是瓷器碎片,他妻子擔心年幼的孩子被碎片割傷,趕緊上前攔阻,卻被他一把推開而撞到櫥櫃的邊角,左小腿當場濺血。

呂男因酒後不受控制,家人對他無可奈何,只好報警處理,他因此吃上家暴之傷害罪官司;檢警比對呂男家人說詞後,認定他涉嫌動粗的罪證明確,所以將他起訴。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