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手賴銘偉宮廟遭人尋仇 連開11槍3人被砍

賴銘偉5年前開始擔任廣澤宮宮主。(星光娛樂提供)

賴銘偉5年前開始擔任廣澤宮宮主。(星光娛樂提供)

2017/04/20 15: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大溪宮廟「廣澤宮」在今日遭人尋仇,造成3人受傷,而擔任這座宮廟的宮主,正好是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歌手賴銘偉。

綜合媒體報導,賴銘偉5年前在廣澤宮擔任宮主,但宮廟在去年3月遭大火燒毀,如今重建完成,卻在今日上午9點遭人連開11槍,另有3人手臂、背部和手掌遭砍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指出,廣澤宮人員在今日凌晨於桃園市區飲酒唱歌,與另一派人馬發生鬥毆,對方在上午9點到廣澤宮尋仇,警方已掌握特定對象進行查緝。

另據《蘋果日報》報導,賴銘偉說明,遭尋仇的對象是幾名常在廟裡逗留的年輕人,他們凌晨在桃園唱歌時與對方發生口角,當下沒有發生肢體衝突,事後也有向警方備案,但對方知道這群年輕人時常出沒廣澤宮,因此前來尋仇。

賴銘偉表示,當時他還在家裡睡覺,是父親通知後才趕到現場,對方在清晨6點就來破壞窗戶,9點又再來開槍恐嚇、砍人。對於宮廟無端捲入尋仇事件,賴銘偉坦言是「無妄之災」,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也擔心會影響唱片銷量,只能報警並要求賠償。

更新時間:19:39

廣澤宮遭轟11槍,另有3人被砍傷。(記者李容萍翻攝)

廣澤宮遭轟11槍,另有3人被砍傷。(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