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籍軍官」騙熟女 國際愛情騙子車手再度被逮

刑事局(記者邱俊福攝)

刑事局(記者邱俊福攝)

2017/04/20 14:55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美籍男子RICHARDS BOIMAH ARCHIE,去年七月來台後,涉嫌跟國際愛情騙子的詐騙集團合作,在嘉義高鐵站跟被害人碰面收款時,遭警方逮捕送辦,因官司在身無法離境,卻持續犯案,今年又持續向被害熟女收款,日前遭刑事局偵七大隊循線逮捕送辦。

據悉,今年一月間,一名女子透過手機app交友軟體,認識自稱在阿富汗的美籍軍官,對方設局自稱有筆美金寄到來台,要定居台灣,卻被扣押在國外海關,誘騙女子先匯款,隨後又稱該鉅款扣在我國海關,需37萬元交給在我國的一名外交人員處理。

女子跟對方相約台北火車站碰面,這時該美籍男出現收款,女子也拍了照片,事後對方疏離覺得被騙報警,刑事局日前逮捕該美籍男到案,他否認犯行,但警方初步清查有2被害人受騙,檢方訊問後向法院聲請收押禁見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