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冒充軍火商騙北中南渴愛熟女 美籍黑人遭羈押禁見

美國籍男子RICHARDS BOIMAH ARCHIE,被控在交友網站冒充軍火商詐財,昨天遭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照:讀者提供)

美國籍男子RICHARDS BOIMAH ARCHIE,被控在交友網站冒充軍火商詐財,昨天遭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照:讀者提供)

2017/04/20 14:1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美國籍男子RICHARDS BOIMAH ARCHIE,被控在交友網站冒充軍火商,涉嫌以1人分飾多角的方式,以假名詐騙渴求愛情滋潤的熟女,受害人至少3人,遍布北中南;檢警獲報組成專案小組,前天搜索他的住處並將他拘提到案,考量疑有共犯未到案,訊後以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依詐欺罪將他聲押禁見,台北地院昨天已裁准。

今年初,RICHARDS涉嫌假冒軍火商,誆騙1名家住台北市的熟女網友,指他近來正與台灣當局進行一批軍火生意,攸關台灣的國防安全,但他的貨品卻被海關扣留,急需用錢打通各層關節,因而商請女網友借他錢解決難關。

該名受騙的熟女,被交友網站中的帥照吸引,加上RICHARDS使出甜言蜜語攻勢,成功打動她的芳心,非常珍惜這段異國戀情的她,就這樣上當受騙,依照RICHARDS的指示,提領大筆現金交給RICHARDS所指示的在台友人。

熟女交付款項時,為求慎重,以手機拍下對方的身影,後來她發現RICHARDS收到錢後,態度即180度大轉變,對她不理不睬,她直覺自己被騙,立即向警方報案提告,並將面交款項時拍的照片提供給警方。

檢警依照被害女子提供的照片,比對路口監視器畫面,循線查獲RICHARDS行蹤,前天將他拘提到案;據悉,RICHARDS否認與該名熟女碰面,辯稱不認識她,強調自己只是不小心被該女拍照入鏡;檢警質疑RICHARDS利用假照片一人分飾多角,另不排除他只是車手,考量仍有共犯未到案,將他聲押禁見獲准;至於被害人實際受騙金額,仍需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