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嘴命案定讞 咖啡店低調不受訪

媽媽嘴咖啡今天照常營業,但老闆呂炳宏及店員低調不願回應。(記者王宣晴攝)

媽媽嘴咖啡今天照常營業,但老闆呂炳宏及店員低調不願回應。(記者王宣晴攝)

2017/04/19 18:49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犯下八里雙屍命案的謝依涵,最高法院今判決無期徒刑確定,31歲的媽媽嘴咖啡前店長謝依涵在102年殘殺陳進福夫婦,棄屍在距離咖啡店50公尺的沼澤地,媽媽嘴咖啡今照常營業。

據了解,謝依涵遭逮時一度指控老闆呂炳宏涉案,雖在司法調查及謝依涵翻供,證明呂炳宏清白,但目前仍陷民事官司,今日媽媽嘴咖啡聽照常營業,騎車運動的民眾仍登門消費。

媽媽嘴咖啡八里店昨照常營業,並未受到判決影響,騎車運動的民眾依舊登門消費,甚至躺在咖啡店提供的躺椅欣賞淡水河,但熟客登門也向店員聊起謝依涵的免死判決,店員得知後面露詫異,並未多談。

運動民眾表示,記憶中案發過後有不少人會聚集在棄屍處的沼澤地旁,喝咖啡討論案情,但隨著時間經過,已經不太會有人靠近,附近草地及那塊沼澤地只留下一些遊客帶來的垃圾。

民眾表示,大家多是前來享用咖啡,很少是因為曾發生命案才特地前來消費,平常大家運動路過都會停下腳步喝杯咖啡,稍作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