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人了! 休旅車自撞分隔島 再墜落3樓深溪床

南投縣國姓鄉柑林村台14線中潭公路,上午近11時發生休旅車墜溪意外。(圖:民眾提供)

南投縣國姓鄉柑林村台14線中潭公路,上午近11時發生休旅車墜溪意外。(圖:民眾提供)

2017/04/19 14:3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南投縣國姓鄉台14線柑林村路段,今上午發生驚險事故,1部休旅車由國姓往埔里方向行駛,失控撞破外側水泥護欄,墜落南港溪河床,溪水淹過半個車身,警消獲報,緊急將受困的58歲梁姓駕駛救出送醫,駕駛酒測值為0,肇事原因由警方進一步調查。

警方調查,上午近11時,58歲梁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台14線中潭公路指標40.4K國姓往埔里方向,疑似身體不適、精神不濟,車輛先失控擦撞內側中央分隔島,再偏向外側,將水泥護欄撞破一個大洞,整台車直接墜落深約10公尺的南港溪,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報警。

國姓、埔里消防分隊獲報前往救援,墜溪的休旅車嚴重受損,車頂被掀起一大半,車頭稀爛,因日前降雨,溪水水勢、水位不小,已淹過逾半個車身,趕緊將受困車內、全身濕透的梁男救出,放上長背板以吊車救起,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救治,梁男左手臂開放性骨折及頭部、左小腿撕裂傷,須進一步住院治療。

警方對梁男酒測為0,排除酒駕,詳細肇事原因將進一步調查釐清,慶幸的是休旅車墜溪後未翻覆,警消才能順利救人,撿回一命。

相關影音(民眾提供)

駕車墜溪受困的58歲梁姓駕駛由警消吊掛救起送醫救治。圖:民眾提供)

駕車墜溪受困的58歲梁姓駕駛由警消吊掛救起送醫救治。圖: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