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新下游業者:魏應充判無罪 罰我百萬天理何在!

魏應充出庭應訊。(記者楊政郡攝)

魏應充出庭應訊。(記者楊政郡攝)

2017/04/19 11:38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今天上午,頂新劣油案在台中高分院召開更新程序庭,苗栗美廚食品莊姓負責人說,頂新案爆發,她店鋪被查封,至今31個月沒收入,帳戶被凍結,每月僅靠4230元國保年金過活,女兒因而得憂鬱症,反觀大財團卻被判無罪,她呼籲台灣司法不要再縱容大財團,欺壓老闆姓了。現場10餘名辯護律師群起維護魏應充等被告,說他們也同情莊女士,感同身受,他們也是被害人!而莊女士是被媒體偏差報導、網路錯誤訊息所誤導。

該案是受命法官換人後首次開庭,審判長洪曉能揭示召開更新程序庭,而今天傳喚兩證人,是頂新下遊廠商,其中來自苗栗的美廚食品,原從事調味料、肉燥等生產、販售,負責人莊女士說,創業16年,用頂新產品15年半,最後半年用到強冠,通通出包,苗栗衛生局直接查封店鋪至今,已31個月沒收入,她就是相信政府認證SGS、GMP等,沒想到都是大財團球員兼裁判,台灣司法長期縱容大財團,任其欺壓百姓,頂新被搜索前竟然還有兩架飛機可以飛出去!而被告魏應充等人判無罪,她卻被衛生局裁罰100萬,天理何在!

聽到莊女士情緒激動的陳述,魏應充、陳茂嘉等人的辯護律師個個發言反擊,她們認為莊女士都是受媒體報導誤導,律師余明賢說,到今天為止,檢察查官還是一直在向媒體放話,此案爆發,頂新製油及員工都感同身受,也都是被害人,同樣善意相信政府相關規定及把關,卻受到惡意流言、錯誤報導及有目的輿論操作所害,同樣期待公正獨立的法庭審理,早日讓所有廠商與家人能恢復正常安心的生活,還給所有人清白和公道。

魏應充今再次出庭,前為律師羅豐胤,魏身旁為律師余明賢。(記者楊政郡攝)

魏應充今再次出庭,前為律師羅豐胤,魏身旁為律師余明賢。(記者楊政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