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餓漢好囂張 闖餐廳搶雞精喝還斥令老闆下跪...

北檢今天依準強盜罪將林男起訴。(記者錢利忠攝)

北檢今天依準強盜罪將林男起訴。(記者錢利忠攝)

2017/04/19 11:02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居無定所的林姓男子疑因肚子餓,竟趁餐廳早上正在備料時,持菜刀、長鐵夾入內搶食物,他不僅當著餐廳老闆的面,吞下皮蛋、雞精及黑麥汁,還偷穿老闆放在一旁的西裝褲,並揮舞菜刀吆喝,「我要給你砍死,你給我跪下!」他到案後已被羈押,台北地檢署今依準強盜罪將他起訴。

本月7日早上8點多,已經有1個多月沒回家的林男,疑因肚子餓沒錢吃飯,竟闖入龍山寺附近1間賣豬腳的知名餐廳,當時餐廳還未開門營業,老闆正在廚房中備料,林男隨手拿起廚房內的菜刀及長鐵夾揮舞,吆喝要老闆下跪。

店家見狀趕緊報警處理,林男竟還當著老闆的面,將價值約2千多元的雞精、黑麥汁及皮蛋,通通吞進肚子裡,甚至拿起一旁老闆的西裝褲穿上套量,直到警方獲報趕到後,才將他依現行犯逮捕。

餐廳老闆事後選擇大事化小,不對林男提告;但林男所涉犯的準強盜重罪,屬於非告訴乃論之罪,且他接受檢方訊問時又答非所問,檢方考量他涉犯重罪且居無定所,將他聲押並獲法官裁准;今早則依準強盜罪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