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伕殺應召站夫婦高院判25年 家屬罵離譜

馬伕武張孝慈與經營應召站的謝仁杰、吳家卉雇主起衝突,趁酒後將2人先後以電線勒死,載運到阿里山棄屍山谷,事後縱火燒毀現場企圖毀屍滅跡。(資料照,記者王駿杰翻攝)

馬伕武張孝慈與經營應召站的謝仁杰、吳家卉雇主起衝突,趁酒後將2人先後以電線勒死,載運到阿里山棄屍山谷,事後縱火燒毀現場企圖毀屍滅跡。(資料照,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7/04/19 10:52

〔記者項程鎮/台北報導〕23歲原住民馬伕武張孝慈與經營應召站的雇主謝仁杰、吳家卉起衝突,酒後將2人勒死,運到阿里山棄屍山谷,事後還縱火燒毀命案現場企圖滅跡,檢方起訴時求處死刑,一審新竹地院判處無期徒刑,上訴後,高等法院今天上午輕判25年,還可上訴。

謝男家屬到庭聆聽宣判後,氣得大罵:「殺了兩個人只判有期徒刑,這樣不會有點離譜!」「以後社會不會更亂嗎?」

判決書指出,23歲武張孝慈與31歲謝仁杰、32歲吳家卉夫婦同住於竹北市縣政九路,102年9月起由謝男、吳女擔任應召集團負責人,武張擔任車伕,每天可領2000元,武張因向謝借錢買車發生債務糾紛,又與吳女的姪女交往,遭吳女反對,致武張對2人心生不滿。

104年6月5日凌晨2點多,3人酒後,武張突生殺意,趁謝醉倒客廳沙發上,吳女在廁所不勝酒力沉睡機會,先後用電腦充電線勒死謝男夫婦,武張再將2具屍體放進謝男車內,載到嘉義縣梅山鄉169縣道13公里處斷崖棄屍,回程買汽油,返回命案現場縱火滅跡,經竹北警分局將武張送刑事局測謊,他才坦承犯案,並帶檢警到棄屍地點找到2具遺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