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礁溪武暖平交道男子遭火車撞擊 屍塊四散

男子遭撞擊身亡,初步研判的撞擊點。(記者林敬倫攝)

男子遭撞擊身亡,初步研判的撞擊點。(記者林敬倫攝)

2017/04/19 07:2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礁溪鄉四城火車站附近武暖平交道,上午6點36分,羅姓男子遭區間車撞擊,屍塊四散已明顯死亡,據了解該男子為臥軌遭撞擊,警方從他身上搜出遺書,疑似是因官司問題而自殺,詳細死因仍待警方釐清。

礁溪鄉四城火車站附近武暖平交道,羅姓男子在平交道柵欄放下時,闖入平交道,趁區間車經過時隨即臥軌遭到撞擊,屍塊血跡四散,該區間車底盤也因撞擊凹陷,由於警方從死者屍上搜出兩封遺書,初步判斷羅男疑似是因官司問題而自殺,詳細情形將與家屬進一步釐清。

台鐵表示,今天上午6點25分4113次(蘇澳開往樹林區間車)進四城站時,在車站西正線南端武暖路平交道約67公里處撞到1人當場死亡,列車已進入站內,不影響東西正線行車,旅客由603次接駁(間隔23分),尖峰時段的班次約延誤4至10分鐘。(08:31更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男子遭撞擊現場。(記者林敬倫攝)

男子遭撞擊現場。(記者林敬倫攝)

羅男疑似因官司問題而臥軌自殺,身上搜出兩封遺書。(記者林敬倫攝)

羅男疑似因官司問題而臥軌自殺,身上搜出兩封遺書。(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