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販毒發橫財 竹市警偵查隊埋伏逮人

警方在屋內查獲毛重354.5公克K他命,另有毒咖啡包7包、封口機等證物。(記者王駿杰翻攝)

警方在屋內查獲毛重354.5公克K他命,另有毒咖啡包7包、封口機等證物。(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7/04/15 14:42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縣劉姓男子涉嫌販毒,還因此發了橫財,與女友在竹北市區租下月租近3萬元的高級公寓,警方14日持搜索票前往查緝,起獲多達354公克K他命,分裝在夾鏈袋中,劉男辯稱這些都是洗潔劑,但警方不排除他將這些K他命滲入咖啡包中兜售。

警方調查,20多歲劉男稱在新竹市賣烤蚵仔,卻涉嫌私下製作毒品咖啡包對外販售,其利潤高得驚人,讓他足以在竹縣新興住宅區租下高級公寓,時常窩在住處製作毒品咖啡包。

但看似原本天衣無縫的販毒計畫,仍不小心走漏風聲,遭警方關注,新竹市警一分局偵查隊掌握情資,14日前往劉男住處埋伏,因大樓門禁森嚴,警方只能苦等,直到深夜劉男外出才將他逮捕,在屋內查獲毛重354.5公克K他命,另有毒咖啡包7包、封口機等證物。

劉男被逮後否認販毒,辯稱大包K他命是工業用洗潔劑,封口機則是朋友寄放家中,但警方初步勘驗,劉男所說的洗潔劑含有K他命成分,至於有無其他化學物質,將送驗確認,全案訊後依毒品罪嫌法辦。

「吃下去恐會送命!」警方直言,這些K他命不知道滲了多少不明物質,不排除劉男為減少成本,隨便將白色化學粉末混合K他命加入毒品咖啡包販賣,若食用恐釀成嚴重健康問題。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