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師將2歲童用膠帶綁椅 還將照片上傳粉絲頁

一名2歲男童疑因會咬人,被幼兒園老師綁在椅子上,家長透過幼兒園臉書發現兒子被綁,暴怒氣炸。(家長提供)

一名2歲男童疑因會咬人,被幼兒園老師綁在椅子上,家長透過幼兒園臉書發現兒子被綁,暴怒氣炸。(家長提供)

2017/04/14 17:54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一名2歲男童,日前上學時,疑因有咬人的行為,被幼兒園教師用膠帶綁在椅子上約10多分鐘,今天下午還將綁童照片上傳該幼兒園臉書粉絲專頁,家長見狀氣炸,轉載臉書照片,上傳社群網站「綠豆嘉義人直擊」,痛斥這是教小孩?還是教小孩綁架?

幼兒園李姓園長受訪坦承老師「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老師還哭著說「我錯了」,已經要老師向家長道歉、對不起,且不能以此種方式懲罰,要好好跟學生說。

爆料的家長說,因工作關係,兒子交給嘉市的阿公、阿嬤接送,剛滿2歲時,老師曾說兒子有咬人的情形,之後只有寫在聯絡簿提醒,就沒再講以為情況改善了,不料最近兒子咬人,但畢竟是2歲小孩、比較皮,如講不聽,可以先跟家長聯絡帶回家,但學校沒跟家長說明,就這樣對待孩子,還讓他透過學校臉書看到照片,對信賴學校的家長「情何以堪」,爆料只是希望其他家長知道這間學校教師的不當教學。

李姓園長說,之前小孩情緒一來,會出現咬人情形,但沒想到老師會用這種方式,已告誡老師應請她來處理,好好跟學生說而不是不當處罰。

李某澄清沒有傷害孩子身體,是讓他待在椅子上,「限制自由」,雖不期待家長能原諒,但希望能再給老師一次機會。

市府社會處社工督導林昀穎表示,已派社工了解學校是否涉及虐待兒童。

一名2歲男童疑會咬人,被幼兒園老師綁在椅子上,市府社會處已派社工介入了解。(家長提供)

一名2歲男童疑會咬人,被幼兒園老師綁在椅子上,市府社會處已派社工介入了解。(家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