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跑災難日? 法拉利剛撞車 保時捷與BMW再互撞

BMW疑闖紅燈撞上保時捷。(記者鄭景議翻攝)

BMW疑闖紅燈撞上保時捷。(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4/13 18:4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今日中午12時,才有一台紅色法拉利在北市永吉路與忠孝東路口,撞上機車;不料才過了一個多小時,又有一輛黑色保時捷與黑色BMW互撞,短短一日,就發生兩件超跑車禍,而且時間相距甚短,十分巧合。

據了解,下午一時許一名19歲的王姓男子,開著黑色BMW於堤頂大道由南往北行駛,經過民權東路六段的紅綠燈前,居然試圖直接闖紅燈,由30歲的王姓男子所駕駛的黑色保時捷,正好由民權東路六段上由東往西行駛,一時之間閃避不及,直接撞個正著。

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出,BMW過了紅綠燈後,沒有減速就直接撞上保時捷左側車身,造成保時捷車身受損,BMW右車頭也凹陷;BMW車主王男事後向警方表示,車子是跟朋友借的,當時沒有看到紅燈,就直直開出去,看見保時捷時已經來不及了;保時捷車主王男則說,他當時綠燈剛起步,莫名其妙就被撞上了,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警方對兩人進行酒測,雙方酒測值皆為0,兩人也都沒有受傷,警方表示,將會繼續釐清肇事責任,依法辦理。

相關影音

BMW疑闖紅燈撞上保時捷。(記者鄭景議翻攝)

BMW疑闖紅燈撞上保時捷。(記者鄭景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