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豐濱釣客落海 救起時命危送醫

釣客落海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記者花孟璟翻攝)

釣客落海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記者花孟璟翻攝)

2017/04/13 14:21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今天東半部氣候不佳,花蓮豐濱鄉中午有釣客落海,中午12時46分被警消搶救上岸,但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經現場CPR後,轉送部立花蓮醫院豐濱分院急救,但搶救至下午2時06分仍宣告不治。

花蓮縣消防局豐濱消防分隊中午12時10分接獲釣客報案,指台11線61.5K的豐港橋下,有釣客被浪沖下海,從岸邊還看得到有人在海上漂流並且呼救!

警消及海巡署岸巡82大隊獲報趕往,擔心落水者遭潮水帶離岸邊,還向空勤總隊請求直升機前往救援,在12時46分由豐濱消防隊小隊長簡德昌及岸巡官兵協力,將患者救起,簡德昌說,落海的51歲黃姓釣客是台東縣長濱鄉人,該釣客沒穿救生衣,身上穿襯衫T恤、牛仔褲,由於從落海到救起已經有半小時,當下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過現場人員CPR+AED電擊急救後,轉送豐濱分院搶救,但不幸的是最後仍未能挽回一命。

(15:10更新)

相關影音

釣客落海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記者花孟璟翻攝)

釣客落海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記者花孟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