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慾茶園」賓士車 雲檢231萬元拍出

「慾茶園」賓士車,雲檢231萬元拍出。 (記者詹士弘攝)

「慾茶園」賓士車,雲檢231萬元拍出。 (記者詹士弘攝)

2017/04/11 13:4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地檢署今天拍賣「慾茶園」應召站聯盟不法所得物品,其中出廠不到1年、市價約290萬的賓士GLC250房車,以高過起拍價50萬元的231.6萬元標出。

今天被拍賣的「慾茶園」不法所得物品有兩大亮點,包括賓士GLC250高級房車及YAMAHAY大型ZF-R1重型機車,另還有一部TOYOTA PREVIA休旅車,吸引近百人登記參加競標,多數是中古車行業,也有從網路得到資訊,抱著撿便宜心態前來競標的網友。

大型重機市價約80萬元,拍賣起價58萬元,由於該重機有改裝過的跡象,價值打了折扣,現場馬上傳出「太高了啦,乾脆買新的!」的聲音,最後落得流標的結果;豐田休旅車起標53萬元,以高出起價1萬元價格拍出。

市價約290萬賓士GLC250房車一上場就引起騷動,起價也是驚人的179萬元,由於競標者多,價格很快打破200萬元,最後剩兩人競價,一次加價1000元,經過近半小時的競標,由江先生以231.6萬元得標。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怡華說,過去查扣的不法所得物品,需經法院判刑確定後,由法院沒收拍賣,但鑑於許多被告在訴訟期間脫產,新法規定,地檢署得在起訴後先行拍賣不法所得物,以免於脫產,且車輛查扣如果時間過久,易因疏於保養而受損,所以決定先予拍賣。

ZF-R1大型重型機車被認為價格太高,最後流標。(記者詹士弘攝)

ZF-R1大型重型機車被認為價格太高,最後流標。(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