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停人行道喝咖啡 3輛千萬跑車吃罰單

千萬跑車違規開進人行道,車主違停喝咖啡遭開罰。(記者王宣晴翻攝)

千萬跑車違規開進人行道,車主違停喝咖啡遭開罰。(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7/04/11 12:29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淡水金色水岸內的人行步道前天上午7時許,有3輛千萬跑車大搖大擺的開進違停,車主則去喝咖啡;警方獲報前往取締,發現違停跑車的是藍寶堅尼與瑪莎拉蒂,因最初不見車主,員警便拍照逕行舉發,不料車主見到警方開單,跑出來直說:「不好意思,我馬上開走。」收下罰單後將跑車開離人行道。

警方表示,前天上午7時許,獲報違停前往開單,拍下3輛千萬跑車違停在人行道上與腳踏車停放區,準備開單時,疑去喝咖啡車主急忙跑出移車,但並未提到是去借廁所,警方當場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一項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處罰新台幣600至1200元。

網友則對違停現象表示「時間晚一點比較沒有人潮時,很多車都豪氣的開到水岸邊賞景,只缺架起烤肉架開趴」、「這在淡水老街星巴克常有的事」、「等夏天到假日晚上更亂,汽車、重機停好停滿」、「有錢就是任性」,但也有網友表示,懷念過去晚上9點之後車輛可以開進金色水岸的日子,轎車、機車、腳踏車甚至滑板,大家一起喝咖啡看夜景,互相欣賞的時光。

相關影音(翻攝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