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離家6年 單親母淚盼返家團圓

陳由美(中)盼愛女返家團聚。(記者張軒哲攝)

陳由美(中)盼愛女返家團聚。(記者張軒哲攝)

2017/04/04 14:4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小蓉快回家,媽媽很想妳!大甲區福德里53歲單親媽媽陳由美家境清寒,她多年前離婚後回娘家,獨自打零工照顧父親、哥哥及女兒。近年來她的父親及哥哥相繼過世。她日前車禍住院無人探視,唯一心願希望離家6年的女兒能與她聯繫,重拾母女情緣。

陳由美早年因家暴與前夫離婚,帶著女兒回到大甲濱海漁村,靠著在幼獅工業區打工照顧重病父親與失明的哥哥,陳由美說,父親10多年前往生4年前將哥哥從安養院接回照顧,哥哥2月往生,所幸市議員吳敏濟向社福團體爭取一筆喪葬補助費,讓哥哥後事得以圓滿,現在只希望女兒可以返家探視她。

陳由美說,27歲女兒小蓉原本在台南就讀私立科大,大三時離家出走,至今音訊全無,6年前曾與前夫到宜蘭找到女兒,並與女兒及友人發生爭執,女兒不肯回家,自此音訊全無,近年透過女兒友人輾轉得知女兒在台中市上班。

陳由美兩度向警方通報失蹤協尋女兒,吳敏濟指出,大甲警方透過臉書找到小蓉,留言勸她返家,之後就被封鎖帳號了。

陳由美說,自己住在一間破舊平房,白天在食品廠當作業員,傍晚到化工廠打掃,勉強維持溫飽,母女有誤會可以好好溝通,希望女兒可以偶爾回來探視,再續母女之緣,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