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驚魂記!老翁走16小時想回家…

老翁(圖左)想回家,誤闖高速公路交流道。(記者張瑞楨翻攝)

老翁(圖左)想回家,誤闖高速公路交流道。(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4/02 10:58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70多歲的呂姓老翁,清晨運動後想返家,卻走了將近16小時,從台中市北屯區走到西屯區,再走上國道一號高速公路的台中交流道,汽車在他身旁奔馳,他仍步履蹣跚堅持走高速公路可以回家,台中市警局六分局市政派出所員警趕緊把他帶下交流道,讓這場國道驚魂平安落幕。

市政派出所上月20日晚間8時接獲報案,員警馳抵時,呂姓老翁緩慢的走在中山高速公路台中交流道的北上匝道口,身旁汽車奔馳而過,他步履蹣跚吃力走上匝道,員警問他為何走上交流道?他說,他晨間運動後想徒步回家,他還認為高速公路是返家的道路。

員警把老翁帶回市政所,發現老翁住在北屯區昌平路,距離台中交流道最短距離是6.3公里,老翁在當天清晨4時外出運動,下午仍未返家,兒子向警方報案協尋,當天晚間8時老翁走上交流道,被警方尋獲為止,他離家已有16小時。

家人說,老翁近年有失憶症狀,今年已有2次晨運後走失的經驗,不過,都是在住處附近尋獲,這次是在凌晨4時許,家人熟睡之際獨自出門運動後走失,想不到竟走了至少6.3公里,來到西屯區,還誤闖高速公路的交流道,非常感謝警方的幫忙,讓這場國道驚魂平安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