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費上酒店卻被起訴 警官復職要提訴訟討公道

台南一名警官曾被起訴貪汙治罪條例,不過今年被判無罪低調復職。(資料照片,記者王捷攝)

台南一名警官曾被起訴貪汙治罪條例,不過今年被判無罪低調復職。(資料照片,記者王捷攝)

2017/03/31 19:1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今日傳出衛生局技正接受藥廠招待,到知名酒店喝花酒遭羈押;約3年前也誤傳一名警官接受廠商招待去酒店,檢方當時對警官提起公訴,他被停職3年,今年他低調復職,說出3年來的委屈,至今他父親仍以為他貪汙含怨過世,未來他要對提出行政訴訟,替自己爭一口氣。

警官說,當時一名從商的朋友到台南玩,他們約在台南安平區一間酒店,酒酣耳熱之際,他覺得來者是客,做東刷卡付酒錢,沒想到這名友人是廉政署與地檢的監聽對象,只監聽到他一通電話,就認為是他接受廠商招待,壓力從四面八方而來,他拿出刷卡紀錄,被無保請回、沒被收押,名字仍被媒體登出,市府還對外表示,絕不寬貸並要他停職。

在家鄉的老父親見到報導,要警官馬上回家,當年他40多歲,父親已70多歲,他跪著進家門,父親罵他貪汙、不成材,手裡抓到什麼就往他身上砸,他流下男兒淚,不曉得該如何跟父親解釋,他知道自己沒錯,可惜最後父親無法見到他無罪復職,在去年過世。

今年他復職,市府沒有還他3年來的薪水,雖然他去酒店是事實,但也承受了3年不明的冤屈,認為市府欠他一個道歉,未來他會提出行政訴訟,讓替自己爭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