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辜成允摔死案被傳喚 晶華董事長:無奈、傷心…

今晚10點20分,潘思亮庭訊3小時後獲請回,面對媒體追問時,潘思亮雙手合十地表示:「無奈、傷心,辜先生是我很好及敬重的朋友」。(記者錢利忠攝)

今晚10點20分,潘思亮庭訊3小時後獲請回,面對媒體追問時,潘思亮雙手合十地表示:「無奈、傷心,辜先生是我很好及敬重的朋友」。(記者錢利忠攝)

2017/03/30 22:56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晶華酒店近來接連發生顧客摔倒意外,先是今年1月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在晶華酒店摔下樓梯不治,之後又發生前行政院長唐飛摔傷左肩進行手術;台北市政府建管處曾指出,晶華酒店梯間設計與建築規定不符,台北地檢署為釐清晶華有無涉及業務過失致死罪嫌,今早約談建管處副處長等人作證後,今晚首度約談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

今晚10點20分,潘思亮庭訊3小時後獲請回,面對媒體追問時,潘思亮雙手合十地表示:「無耐、傷心,辜先生是我很好及敬重的朋友,所以真的是很傷心」。

北市建管處曾表示,晶華酒店梯間設計與建築規定不符,市府已輔導改善,晶華酒店允諾在辜成允摔倒的樓梯增設中間扶手,預定本月底可完工。檢方先前已陸續以證人身分約談晶華酒店總經理楊雋翰、查核飯店設施的交通部觀光局官員等多人。

檢方為釐清相關責任,今早先傳喚當初核發建照及使用執照的建管處承辦人,包括北市建管處副處長在內共8人,訊後均請回。

今天下午,檢方接續傳喚晶華酒店安全部、工程部及設計部多名工程師及職員,並在晚上7點多,首度傳喚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說明;此案目前仍是「相」字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