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揪弟、兒媳討債 強押女理專讓渡賓士車

郭姓婦人帶著自己弟弟、兩個兒子跟媳婦涉及向被害陳女押人討債。(記者王善嬿翻攝)

郭姓婦人帶著自己弟弟、兩個兒子跟媳婦涉及向被害陳女押人討債。(記者王善嬿翻攝)

2017/03/30 19:29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一名陳姓女理專因王姓男友欠債350萬元,被52歲郭姓婦人為首的討債集團盯上,郭婦向王某討債不成,揪自己的弟弟、兩名兒子跟二媳婦及手下小弟等人,到陳、王二人住處堵人討債,王某沒錢還債,郭婦等人就將陳女關在廁所,逼她簽下汽車買賣讓渡書,再將陳的賓士車開走抵債,警方佈線半年,經嘉義地檢署檢察官李鵬程指揮,上週持搜索票到嘉義縣、市跟雲林縣,陸續將郭婦等7人帶回,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跟重利等罪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陳女因擔任銀行理專,經濟狀況不錯,名下有一台市值600多萬元賓士車,但因她綽號「隆哥」的男友,曾向郭婦借款350萬元未還,郭婦追討不成,認為陳女曾陪同「隆哥」取款,而轉向陳女討債。

陳女透露曾要郭婦「冤有頭債有主」,找男友「隆哥」要錢,但郭婦堅持陳女也有責任,去年4月6日到陳女住處堵人,郭婦還派27歲二媳婦看管,將陳女關在廁所簽下汽車買賣讓渡書,強行開走賓士車抵債,但郭婦等人對此否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