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刺死運將 他供稱:長期遭騷擾精神耗弱

2017/03/30 21:50

首次上稿 12:29
更新時間 21:5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蔡姓男子不滿汪姓運將長期騷擾女兒,今凌晨近6點時,在光華二路住處巷口遇到汪男開車來等他女兒,雙方發生爭執,蔡男憤而持28公分的尖刀,猛刺汪男胸、左腹及左手共4刀,其中一刀刺中心臟,汪男倒坐在駕駛座送醫不治。行兇的蔡男,晚間遭檢察官聲請羈押。

命案發生在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某巷口,60歲蔡姓男子是唐榮公司退休員工,育有2女1男,他33歲女兒一年多前搭乘計程車上班認識47歲汪姓運將,據鄰居表示,2人曾短暫交往後,蔡女想要分手,但汪男卻窮追不捨。

警方表示,一年多來,汪男經常寄送禮物或在蔡家門縫塞紙條,甚至凌晨到蔡家巷口站崗,希望挽回蔡女的感情,但不為蔡女接受,蔡女在夜店上班,經常凌晨4點多下班,汪男今凌晨5點開著計程車又到蔡家巷口站崗要等蔡女下班。

沒想到汪男未遇到蔡女,反而被蔡父撞見,汪、蔡兩人在巷口發生爭執,蔡父憤而持刀欲教訓汪男,汪開著計程車欲離開,車子的左前方不慎擦撞路旁的汽車,蔡父一氣之下持尖刀朝汪男猛刺4刀,包括胸部2刀、左腹及左手各1刀,其中一刀刺中心臟,汪男倒坐在駕駛座上,送醫不治,拉扯中蔡男的左手腕也割傷。

警方獲報在現場拉起警戒線,並將蔡男送醫,蔡男氣憤表示,長期遭汪男騷擾,造成他與女兒都精神耗弱必須求醫,全案依殺人罪嫌將蔡男送辦。晚間遭檢察官聲請羈押。

死者送醫不治。(記者方志賢翻攝)

死者送醫不治。(記者方志賢翻攝)

汪姓運將被刺中心臟倒坐在駕駛座上,車門留有血跡。(記者方志賢攝)

汪姓運將被刺中心臟倒坐在駕駛座上,車門留有血跡。(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