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男友人偷錢 少女睡夢中遭砍殺驚逃

李姓少年被移送少年法庭。(記者曾健銘攝)

李姓少年被移送少年法庭。(記者曾健銘攝)

2017/03/30 10:54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17歲李姓少年,因不滿15歲吳姓少女誣陷他偷金戒指、現金,昨晚一行人到林姓友人的位於新北市新莊的住家過夜,今晨他趁著吳女還在熟睡時,先是將安全帽狠狠砸在對方身上,隨後抽出藏在身後的西瓜刀朝著吳女腳部猛砍5刀,所幸有棉被保護,吳女僅有右小腿、左膝蓋2道刀傷,送醫縫合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逮捕砍人的李姓少年。

警方調查,李姓少年高中輟學後擔任鐵工學徒,分攤家計,2人時與三五好友時常玩在一塊,但日前吳女卻一直對外放話直指李姓少年是「小偷」,偷了她的現金跟金戒指,提醒好友們要小心,消息傳到李少耳裡,讓他一直懷恨在心。

前晚,2人受邀到林姓少年的家中玩樂過夜,相安無事;直到今日上午8時許,李少跑到隔壁房間用安全帽砸醒吳女並質問:「為什麼要亂說話?」隨即持西瓜刀隔著棉被朝著吳女腳部怒砍5刀,嚇得她驚慌逃竄,屋內另名友人見狀上前阻止並撥打電話報案,後續警力也趕抵現場將李姓少年逮捕。

偵訊時李少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吳女懷疑他偷錢,還四處散播不實消息中傷他,一氣之下才會犯案,但事後坦言:「很後悔犯案!」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嫌將他移送少年法庭。

警方查扣犯案用的西瓜刀。(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查扣犯案用的西瓜刀。(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曾健銘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