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漿下藥迷昏大學生拍裸照、勒索母親 惡男被訴

沈姓男子豆漿下藥迷昏男大生向母勒索,被桃園地檢署依強盜罪嫌起訴。(記者余瑞仁攝)

沈姓男子豆漿下藥迷昏男大生向母勒索,被桃園地檢署依強盜罪嫌起訴。(記者余瑞仁攝)

2017/03/29 15:24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台中市33歲沈姓男子於103年11月2日凌晨,涉嫌買了豆漿摻下安眠藥,假意請認識的男大生吃宵夜,男大生喝了豆漿後昏迷,被沈男以手機拍下裸照,並用Line傳訊息給被害人母親稱:「你兒子欠錢不還、給妳2個帳號各轉3萬元進去」、「不是開玩笑、後果自行負責」等,還傳了男大生的裸照與銀行帳號,威脅男大生母親匯錢。

還好男大生母親只讀不回,沒有威脅,沈男於是走男大生身上的現款、身分證與學生證金融卡等,案經桃園地檢署偵辦發現沈男另涉偷竊友人的黃金首飾並盜領存款,檢察官今天偵結依強盜等罪嫌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