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歌曲留白挨告 怪獸出庭粉絲笑翻「見偶像新招?」

五月天今天將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剛好士林地檢署在今天也宣布五月天不起訴。(圖由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天將重返大安森林公園開唱,剛好士林地檢署在今天也宣布五月天不起訴。(圖由相信音樂提供)

2017/03/29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樂團五月天去年成軍19年,發行專輯《自傳》,其中第14首歌《What's Your Story》刻意「留白」,卻被50多歲的潘姓歌迷誤會成產品瑕疵,控告成員詐欺,經調查後,士林地檢署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消息曝光後,引起粉絲熱議,還有人笑說,「是親見偶像的一種方法嗎?」

潘姓歌迷提告說,他花錢買專輯有14首歌曲,但聽到第14首時完全沒有聲音,認為五月天詐騙,對成員5人、以及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長提告。

檢方在傳訊時,潘姓歌迷沒有出庭,不過,成員怪獸有到場應訊說明,指出歌曲是刻意「留白」,盼讓歌迷沉澱內心,在這段空白裡想想自己的「Story」。

新聞曝光後,也引起粉絲熱烈討論,「這也能吉,哈哈哈」、「怪獸還出庭是什麼啦哈哈哈好鬧喔」、「快笑死了哈哈哈」、「原本告五月天可以跟老大近距離面對面(筆記)」、「想看本人?XD」、「五月天從今天起傳票接不完了」、「根本想釣團員 XD 廢到笑XD」、「想和五月天共處密室的新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