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場逃脫的趙祥廷 曾是戀愛詐團車手頭

綽號「赤牛」的毒品、詐欺通緝犯趙祥廷,自北京搭機返台後,成功翻牆逃避航警追緝,高市警局通報各分局加強路口攔查。(記者黃良傑攝)

綽號「赤牛」的毒品、詐欺通緝犯趙祥廷,自北京搭機返台後,成功翻牆逃避航警追緝,高市警局通報各分局加強路口攔查。(記者黃良傑攝)

2017/03/28 14:4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綽號「赤牛」的毒品、詐欺通緝犯趙祥廷,昨深夜從北京搭機返台後,成功翻牆逃避航警追緝,高市警局今通報各分局加強路口攔查,趙祥廷曾擔任「戀愛詐欺集團」的車手頭,並涉嫌販毒被判刑7年2個月,拒到案服刑於104年6月通緝。

高市警方接獲航警通知協助圍捕,並趕往前鎮區「赤牛」的居住地查緝,各分局加強各路口臨檢、攔檢,保大特警加強區域巡邏,刑大也追查可能資助他的親友,不過,因趙男(39歲)並非殺人重犯,警方也請民眾無需恐慌。

警方指出,趙祥廷(39歲)曾因販毒被三民一分局查獲,他矢口否認,卻被李姓藥腳咬死,最後遭判刑定讞,趙男落跑通緝。

警方另查出,趙男曾加入詐騙集團,成為高雄地區車手集團的主要幹部,並擔任「戀愛詐欺集團」的車手頭,專門進行CALL客戀愛詐欺,先由女公關在中國女秘書網站交友,再電話誆被害人,由趙親自或指派車手領取,檢方依詐欺罪嫌通緝在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