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團「鑽轎腳」太招搖 悲情通緝犯先GG

通緝犯林男找朋友「鑽轎腳」想求平安,誰知朋友呼朋引伴糾眾,引來警方關注,林男「鑽轎腳」不成反進警所。(記者許國楨翻攝)

通緝犯林男找朋友「鑽轎腳」想求平安,誰知朋友呼朋引伴糾眾,引來警方關注,林男「鑽轎腳」不成反進警所。(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3/28 14:0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林姓年輕人與友人相約,想趁著大甲媽祖遶境去「鑽轎腳」保平安,未料友人呼朋引伴,一口氣竟找了快50人在七期重劃區一處停車場集合,打算人都到齊後一起出發壯大聲勢,只是集合過程中因喧鬧太招搖,引起注意招來警方盤查,最後所有人都沒事離開獨留林男被帶回警所,原因是,他是毒品通緝犯。

台中市第六分局勤指中心上週五清晨7點多接獲民眾報案,位在七期重劃區內市政北七路、惠來路口一處停車場,有大量人車聚集,因疑似有糾紛,不時有黑衣人穿梭喧囂,警方唯恐衍生治安事故不敢大意,立即通報線上的西屯、何安及市政等3個派出所的巡邏警網趕往。

警方趕抵時,果見停車場內起碼有4、50名年輕人,分乘超過2O部自小客聚集,一度以為是兩派人馬談判喬事情,經了解原委才得知,原來這群年輕人想趁著大甲媽祖遶境出巡的機會去「鑽轎腳」保平安,才會相約該處停車場集合後再一起出發。

由於已無影響治安之虞,警方在停車場出口逐一盤查人車,釐清身分後放行,此時卻看到23歲的林男神色有異不敢上車,還刻意往一旁步行打算離開,警方直覺可疑攔查,果真查出林男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而將他帶回。

林男向警方說,因為感覺這陣子諸事不順,想約友人趁著此次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期間一起去「鑽轎腳」保平安,未料友人擔心信眾太多鑽不到轎腳,才會呼朋引伴一口氣找了這麼多人壯大聲勢,沒想到因此引來警方注意盤查,連同通緝身分一併曝光﹔警方則在訊後將他解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