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此地無銀三百兩 一句話讓毒品露餡

李男和吳男被查獲持有毒品。(記者楊政郡翻攝)

李男和吳男被查獲持有毒品。(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03/28 13:5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南市籍李姓男子來台中市找工作,因貌似親弟弟而認識吳男,且以兄弟相稱,因吳男而接觸到安毒,昨27日李某因騎機車違規被攔檢,一分局員警在其香菸內發現粉末,質疑是安毒,李嫌堅不吐實,說了一句「我絕不會害弟弟」,一旁的吳男當場傻眼,坦承安毒是他買的,兩嫌依毒品案移送法辦。

一分局公益派出所警員李政霖、馬加鎧,巡邏經美村路段,看到一部機車雙載,要攔檢時突然又違規跨越方向線迴轉,攔下後李男眼睛直視機車前置物箱,員警看到是一包香菸,拿起打開香菸盒,意外看到菸盒內散落的顆粒,懷疑是安非他命殘渣,追問是什麼東西,一開始李嫌堅不吐實,後來冒出一句「我絕不會害弟弟」,一旁的吳男聽到後當場傻眼,坦承毒品是他買來。進一步查獲安非他命(0.23公克)。

據警方調查,李男(27歲)年初來中部找工作,在工地認識貌似親弟又幽默多趣的吳男(24歲),雙方以兄弟相稱,2月起李男在吳嫌的慫恿下接觸安毒,當天是李男騎機車載著吳男閒逛,因為兩人疑似才剛吸毒,一時心虛,反而違規被攔查。

而李男是車主,置物箱內的香菸有疑似毒品,員警正在追問毒品來源,吳男在一旁好像沒他的事,不料李男說「我絕不會害弟弟」,一句話讓員警注意力轉向吳男,才查獲此持有、吸食毒品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香菸盒內出現安毒殘渣。(記者楊政郡翻攝)

香菸盒內出現安毒殘渣。(記者楊政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