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三太子掰「神明召喚」 賊隔天就被警察召喚了...

陳男推開落地窗進入民宅(記者余衡翻攝)

陳男推開落地窗進入民宅(記者余衡翻攝)

2017/03/28 12:4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40歲陳姓男子本月8日潛入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一間民宅行竊,在屋內沒找到值錢物品,最後從神明廳上偷走一尊三太子神像,警方獲報查出陳男涉有重嫌,隔天通知他到案說明,他竟供稱受到神明召喚所以才將神明「請回」供奉,訊後被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警方調查,有竊盜及毒品前科的陳男,當天凌晨1點多先在板橋長安街行竊機車,隨後騎著贓車沿路尋找民宅行竊,他選定四維路上一間民宅,勘查地形後趁四下無人折返,從落地窗爬進民宅搜刮財物,但他爬進陽台時發現客廳大門上鎖,便從旁邊未上鎖的神明廳偷走價值1萬元的三太子神像,全程都沒被屋主發現。

陳男到案後供稱,因為進入屋內後隱約聽到三太子在呼喚他,所以才把三太子請回家中供奉,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陳男偷走三太子神像(記者余衡翻攝)

陳男偷走三太子神像(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