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61線逼車惡霸 因強制罪被判刑

網友在臉書上呼籲注意攔車惡霸。(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在臉書上呼籲注意攔車惡霸。(圖擷取自臉書)

2017/03/27 21:0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常在台61線西濱公路逼車的王姓男子,因其惡形惡狀遭網友圍剿,也引起警方注意,在嗆警落網後,新竹地院依強制等罪判處拘役80天,得易科罰金。

橫行台61線的BMW逼車惡霸王姓男子,因多次逼迫、擦撞、嗆聲其他車輛,惡行惡狀被多名受害駕駛在臉書揪團,提醒用路人小心注意。

去年新竹市警方獲報,有人惡意逼車,將惡霸王男攔下,王男竟口出惡言嗆警,警方帶回偵訊比對身分後,才發現他就是引起網友公憤的逼車惡霸。

警方發現,王男駕駛BMW擦撞被害人車,見警車出現就加速逃逸,警方很快就將他攔下,王男竟不斷用三字經辱罵,還怒嗆「沒有教養的警察」,遭警以妨害公務逮捕。

警方共獲4人報案,情節均是王男不滿被害人,在馬路上逼車,攔下被害人,不僅三字經辱罵被害人,毀損車輛後視鏡,甚至動手打人,至於傷害部份事後均撤告。

王男在審理時均坦承犯行,同時也賠償4名被害人損失,新竹地院法官依4次強制罪各判拘役20日、侮辱公務員罪判20日,應執行拘役80日,易科罰金8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