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朋友的車車不見了 警察叔叔幫忙找回來

警方幫陳姓學童找回腳踏車。(記者林宜樟翻攝)

警方幫陳姓學童找回腳踏車。(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7/03/27 15:29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六腳鄉陳姓男童前天晚上遺失腳踏車,以為遭竊向警方報案;警員根據經驗研判可能是小朋友記錯停車地點,在附近幫忙尋找,順利將車子尋回,陳姓男童開心的說,「謝謝警察叔叔幫我找回腳踏車」。

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六腳分駐所所長陳來住與警員劉淑嘉前天深夜11點多接獲報案,蒜頭一間便利超商前疑有案件,警方到場後,陳姓學童難過的說,自己的心愛的腳踏車被偷走了,怎麼找也找不回來,腳踏車不見,更不敢回家,只好在附近一直找。

警方依照經驗研判,也許腳踏車不是被偷走,可能是忘記停放地點,立即在附近仔細尋找,幸好不久後在數百多公尺遠處發現特徵相符的腳踏車,趕緊請小朋友來認領;陳姓學童看到自己的車子出現,非常開心,「好謝謝警察叔叔」;陳來住說,「民眾的小事,就是警察的大事」,能幫孩子找回腳踏車,看到他安心的笑容,自己也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