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改裝車噪音擾人 警攔檢意外查獲毒品

警方於車內查獲的毒品與吸食器。(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於車內查獲的毒品與吸食器。(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3/27 14:1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區分駐所員警在南區高工路與南和路口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見1輛賓士轎車排氣管改裝,發出龐大噪音擾人,攔查時卻聞到車內有吸毒臭味,進而查獲劉姓男子(25歲)吸毒,他說,他沒想到改裝排氣管,會被查獲毒品,做人還是低調一點。

東區分駐所所長林愷庭等4名員警,是在本月18日凌晨攔查這輛改裝排氣管的賓士車,劉姓男子(25歲)搖下車窗時,員警聞到車內散發毒品氣味,進一步查察,發現車輛駕駛座腳墊上有K盤、香菸盒內發現有K他命8小包,駕駛座車門置物處還有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

劉男坦承,他是向綽號「阿勇」的不詳男子,以1600元購得K他命一小包,警方訊畢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追查上游毒品源頭,他則懊惱說,原本自認沒有喝酒,不怕酒駕被攔查,卻沒想到因排氣管噪音太大,被查獲毒品,未來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