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藥迷昏女保險員指侵 色老闆被二審判五年刑

色老闆指侵女險員,二審被判 5 年。(示意圖)

色老闆指侵女險員,二審被判 5 年。(示意圖)

2017/03/27 09:1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郭姓工廠老闆覬覦女保險員美色,趁女保險員到公司洽談保險業務時,在奶茶裡摻入三級毒品FM2,女保險員喝下這杯「毒奶茶」後陷入昏睡,郭男再以手指性侵女方下體,女方隔天醒來察覺遭人下藥性侵害。事後郭勉強與女方和解,二審依下藥性侵罪判這名色老闆五年徒刑。

判決書指出,在嘉義縣經營工廠的郭姓男子明知俗稱FM2的氟硝西泮是三級毒品,一0五年一月十五日下午六點許,他約女保險員到公司洽談保險業務事宜。

郭男心懷不軌、暗中在給女保險員喝的奶茶中摻入有短效型安眠鎮靜效果的FM2,騙不知情的女保險員喝下,不久,毒奶茶藥效發作,女方陷入意識不清的昏睡狀態,郭男就用手指對女保險員的下體性侵得逞。

後來,女保險員被郭男開車載回家,隔天清醒後,女方察覺疑遭人下藥性侵,到醫院驗傷、報警查出郭老闆是性侵色狼。台南高分院法官指出下藥性侵是七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考量郭老闆無前科,此案發生後深感懊悔,最後勉強與女方達成和解,女方也表達願意原諒的態度,依法酌減刑度、判處五年徒刑,此案還可上訴。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