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角遇「大哥」 自作聰明哥這下GG了

銀色小轎車及黃牌機車直接從直行車道違規左轉。(擷取自影片)

銀色小轎車及黃牌機車直接從直行車道違規左轉。(擷取自影片)

2017/03/26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兵時常聽到班長痛罵阿兵哥「就你最聰明,其他人都笨蛋就是了」,不料卻在真實世界上演了,一名網友日前在台北市士林中正路等待左轉,燈號轉綠時,一輛未依規定排隊的銀色小轎車及黃牌機車直接從中線車道左轉,卻只見路旁的大哥(警察)開心地向他們招招手準備下車領紅單。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大貨車大客車拉拉隊運輸業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張貼一段自行加上字幕的行車紀錄器,並留言表示:「你們最聰明,我們都是笨蛋,結果呢」。

透過行車紀錄器只見當時網友正在士林中正路上,等待燈號轉為綠燈,過了數秒後,燈號轉綠,一輛銀色小轎車竟不願排隊,直接從直行車道左轉進入文昌路,後方的黃牌機車也有樣學樣跟著左轉,卻只見文昌路旁,兩名員警招招手示意兩車停到路旁,準備開單受罰,不禁讓網友不禁在影片中寫上:「我們守規矩的是笨蛋囉?」、自以為聰明結果就是「被大哥擊落」。

影片上傳後,隨即引起網友討論,有網友表示:「好療癒的畫面」、「看到這種就只有爽快而已」、「怎麼有一股說不出來的爽快」、「不錯唷,第一次看到有在抓這個」。

而看過影片的警方呼籲民眾,不要貪圖一時方便,而從直行車道直接左轉彎,不然恐會被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1項4款「在多車道右轉彎,不先駛入外側車道,或多車道左轉彎,不先駛入內側車道」處以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以下罰鍰。

左轉後,只見2名員警招招手,要違規左轉的銀色轎車及黃牌機車到路邊領紅單。(擷取自影片)

左轉後,只見2名員警招招手,要違規左轉的銀色轎車及黃牌機車到路邊領紅單。(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