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遶境打群架?清水分局長「委屈」澄清…

今年大甲媽遶境,工作人員的帽子以藍色為主。(記者歐素美攝)

今年大甲媽遶境,工作人員的帽子以藍色為主。(記者歐素美攝)

2017/03/26 12:3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最近網路瘋傳一段大甲媽遶境打群架的影片,甚至有媒體報導今年大甲媽遶境第一架就發生在台中市清水區,讓清水分局長郭順德「好委屈」,澄清該影片是去年的,而且發生地點在彰化,笑稱搶轎推擠難免,但張冠李戴,讓他覺得「很受傷」。

最近line瘋傳一段大甲媽遶境打架的影片,畫面中只見群眾不斷推擠,罵聲響天,甚至丟擲箱子等物品,場面混亂,部分民眾不分青紅皂白一再轉傳,表示「媽祖遶境演變成打群架,令人痛心」,甚至有媒體未查證就報導指出「今年大甲媽遶境第一架就發生在清水」。

清水分局長郭順德獲知後覺得很委屈,澄清表示遶境搶轎推擠難免,但影片明明是去年的,而且發生地點在彰化,並非清水。

不過,也有眼尖民眾一眼就發現影片中的工作人員頭戴黃色帽子,明顯是去年的場景,因為今年大甲媽遶境工作人員的帽子以藍色為主。由於大甲媽遶境每年分發的帽子顏色不同,或可作為辨識之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