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男當心靈導師 下課私處滴蠟油性侵女學員

吳嫌與女學員合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吳嫌與女學員合影。(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03/26 03:10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4歲男子吳東融本是廚師,自費參加完心靈講座後,竟有樣學樣自行當起「心靈導師」在台北市開班授課,其學員人數多達300餘人。惡劣的是,他總是挑選長相標緻的女學員在正課後相約至汽車旅館進行「課後調教」,而內容竟是蠟油滴陰部、指姦,甚至性侵。警方調查,現已有5名被害女子出面指認,吳嫌也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被移送法辦,現正由新北地方法院延押中。

警方調查,吳嫌透過朋友介紹參加了為期6堂課的某生命講座,而上完課的他認為這樣都有搞頭,便自行當起心靈導師,於104年在北市忠孝東路開班授課。而吳嫌之所以有辦法得到這麼多學員,其因就連知名國立大學研究生也成為他的學員,成了最好的活招牌。

身為7年級生,吳嫌非常懂得臉書影響力,他利用臉書宣傳一傳十十傳百,學員人數快速飆破300人,臉書也有千讚。據悉,吳嫌的課程多半為自信建立、潛能開發、實踐夢想,兩性關係等,他的開課綱目如「如何溝通自如發揮影響力」、「達成夢想的7大關鍵」等,講的都是上述類型的主題。

警方表示,105年6月吳嫌就利用「課後調教」名義相約知名國立大學研究生「小紫」(化名)等6名女學員,一行人至新北市某汽車旅館開房,女學員們各個脫光,在其額頭、肩膀、胸部、心窩、私處各放置1顆吳嫌稱之「心靈寶石」的普通石頭,並請學員閉眼,他自己則坐在女學員間手上也拿1顆「心靈寶石」開始授課。

而寶石當然無法完全黏附人體,小紫的7顆寶石就掉了1顆,吳嫌則表示小紫的心情很亂,令其跟他到浴室進行加強訓練。誇張訓練內容讓人不敢領教,吳嫌竟持蠟燭叫小紫自行在私處滴蠟油,吳嫌稱私處為「海底輪」,滴蠟油是為了讓她「心情沉澱」。

私處皮膚細嫩怎能禁得起滾燙蠟油摧殘,小紫滴沒幾滴就滴不下去,吳嫌則接手幫她滴,接著進行指姦,最後性侵得逞。吳嫌及其狡詐,小紫美進行一項調教受不了時便喊不要,吳嫌就停手,進行下一項調教,包含最後的性侵也是小紫喊不要他就停手。

去年12月,吳嫌又以同樣方式找了4名女學員進行調教,同樣至新北市某汽車旅館開房,放置心靈寶石等,這次還加了「裸體油壓」,調教結束後,吳嫌相中新加入學員「卿兒」美貌,藉口要其幫他搬工具帶他返家,而不巧的是吳父、胞妹在家,吳嫌又藉口「我再跟妳討論一下課程內容」至卿兒租屋處性侵得逞。

卿兒身為新學員覺得吳嫌這樣做非常詭異,她聯絡其餘女學員發現她們也遭受類似對待,眾人這時才驚覺有異便報警處理。警方在報案後隔天至吳嫌北市租屋處將其逮捕,對於指控,吳嫌辯「她們說不要我就停手,這是你情我願吧!」警方對此供詞存高度懷疑並將其移送新北地檢署,遭聲請羈押獲准,本月初又再請延押獲准,檢警也呼籲其餘受害者積極出面揭發吳嫌惡行。

吳嫌所使用的「心靈寶石」。(記者徐聖倫翻攝)

吳嫌所使用的「心靈寶石」。(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