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紫斑蝶季開鑼 蝶況不佳民眾轉賞花

縣長李進勇(右4)、林內鄉長張維崢(右3)主持紫斑蝶開幕儀式,邀請大家來林內賞蝶。(記者林國賢攝)

縣長李進勇(右4)、林內鄉長張維崢(右3)主持紫斑蝶開幕儀式,邀請大家來林內賞蝶。(記者林國賢攝)

2017/03/25 13:1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2017林內鄉紫斑蝶季今天上午開鑼,雖氣候條件不佳,僅見零星紫蝶,仍吸引許多民眾到林內踏青賞花玩遊戲,熱鬧滾滾。

紫斑蝶季在林內鄉公所前廣場開幕,縣長李進勇、立委劉建國、林內鄉長張維崢、代表會主席許林玉琴等啟動紫蝶摩天輪宣告活動開始,並與紫蝶仙子合影打卡「到此一遊」。

張維崢表示,紫斑蝶是台灣重要自然生態財產,延續11年的紫蝶季,每年吸引成千上萬遊客到雲林賞蝶,一起見證雲林人對自然生態的保護,而紫蝶也成為雲林重要的自然觀光資源。

今天天氣並不適合紫斑蝶遷徙,只有零星蝶況,許多專程賞蝶民眾不免失望,不過,公所安排小農市集、紫蝶互動樂園等活動,加上在觸口種植的蜀葵已經盛開,民眾仍是玩的盡興而歸。

林內公所種植蜀葵已經盛開,成為民眾拍照熱點。(記者林國賢攝)

林內公所種植蜀葵已經盛開,成為民眾拍照熱點。(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