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兄弟人身分象徵」 毒販入監先把名牌內衣準備好

警方發現王男買好一袋新內衣褲,竟是監所名牌三五牌內衣。(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發現王男買好一袋新內衣褲,竟是監所名牌三五牌內衣。(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7/03/24 23:27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廣告台詞「明天的氣力,今天傳便便!」一名王姓毒販在知道自己入監之日不遠,先買好監所內讚譽有加的知名三五牌內衣,希望自己入監後穿名牌,讓大家欽羨!

台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五隊今天宣布逮獲一名36歲王姓毒販,雖在他太平住處未起出毒品,但包括陳姓等5名藥腳被逮後,均指稱向王男購買毒品,指證歷歷,王男即便否認,仍遭警方依毒品罪嫌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王男原擔任水泥工,居無定所,販毒時也以「要幾個工人」、「找工人」為毒品買賣暗語,增加警方查緝難度。

據了解,王男曾有過一段婚姻,其前妻疑不滿王男與她離婚,並與另一位有夫之婦交往,竟在網路檢舉王男涉嫌毒品案。

警方在搜索過程中,意外發現王男住處有一袋約4、5套的全新內衣內褲,其中白色內衣是少見的「555」三五牌內衣。

員警好奇一問,王男竟說他自知在劫難逃,再入獄前先購買香港製造,「兄弟人入監身分象徵」的名牌內衣,希望在入獄後也能讓大家羨慕,此說法令警方傻眼。

警方認為,王男可能因為前妻網路爆料,自知法網難逃,才會認命就逮。雖沒扣到毒品,但藥腳指證歷歷,詢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並將追查上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王男遭警方逮捕。(記者李忠憲翻攝)

王男遭警方逮捕。(記者李忠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