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會變再會 少年通緝犯約會閒晃被逮

少年脖子後方刺有大大的一個「義」字卻涉毒品案被通緝。(記者廖淑玲翻攝)

少年脖子後方刺有大大的一個「義」字卻涉毒品案被通緝。(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7/03/24 18:18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吳姓少年與女友約會,在元長市區閒逛時,因其頸部後方刺有斗大的「義」字相當明顯,加上他涉及毒品案遭通緝,被巡邏員警李鴻毅、役男藍天杰發現盤查,訊後被遞送歸案,約會變再會。

虎尾警分局元長分駐所警員李鴻毅等人執行勤務時,在元長鄉元東路發現一名少年遊蕩,覺得可疑,經盤查時才發現,這名15歲吳姓少年不僅是中輟生,還因涉及毒品案遭通緝中。

吳姓少年被查獲時,一旁還帶著女朋友,原來兩人相約要外出,少年在脖子後方刺有大大的一個「義」字,供稱因為相信朋友才誤入歧途,根本不知道自己被通緝,員警苦勸他改過自新,否則吃虧的一定是自己。

獲悉吳姓少年被通緝,女友心疼不已,要求員警讓他們合照相擁後,才紅著眼獨自離去,警方通知少年家長到警所,訊後解送雲林少年法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