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男要開瓦斯自殺 只因沒人聊天

黃男情緒不穩,揚言要開瓦斯自殺。(記者陳薏云翻攝)

黃男情緒不穩,揚言要開瓦斯自殺。(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3/24 16:03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永和區一名50歲黃姓男子,因與家人相處摩擦,又嫌沒人傾訴,今中午12時許竟想要開瓦斯自殺,社工接到電話緊急報案,警方趕抵後不斷安撫,最後以天氣做為話題,向黃男說「今天天氣不錯,一起出門走走」,黃男才打消自殺念頭,與警方掏心掏肺。

黃男向警方表示,以前在基隆工作時燒傷,因此沒了工作回永和區居住,今天中午因為和家人吵架,沒有人可以傾訴,突然覺得活在世上沒有意義,才會打電話給社工聲稱要自殺,警消獲報後到場檢測,並無測得瓦斯濃度,黃男經勸導後心情平復,交由社工輔導安撫。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警消到場後發現瓦斯位子並未移動,現場也無測得瓦斯濃度。(記者陳薏云翻攝)

警消到場後發現瓦斯位子並未移動,現場也無測得瓦斯濃度。(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