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家庭破碎了」 醋男2稚子前勒斃同居女友遭訴

29歲的蘇姓男子(在押中)與蔡姓女子同居,兩人未婚育有2子,蘇男不滿蔡女瞞著他在酒店工作,還與酒客曖昧互稱「老公」、「老婆」,氣得拿掃把重擊蔡女四肢與腹部,還緊勒蔡女脖子撞牆。圖為現場照。(資料照,記者徐聖倫攝)

29歲的蘇姓男子(在押中)與蔡姓女子同居,兩人未婚育有2子,蘇男不滿蔡女瞞著他在酒店工作,還與酒客曖昧互稱「老公」、「老婆」,氣得拿掃把重擊蔡女四肢與腹部,還緊勒蔡女脖子撞牆。圖為現場照。(資料照,記者徐聖倫攝)

2017/03/24 16:0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29歲的蘇姓男子(在押中)與蔡姓女子同居,兩人未婚育有2子,蘇男不滿蔡女瞞著他在酒店工作,還與酒客曖昧互稱「老公」、「老婆」,氣得拿掃把重擊蔡女四肢與腹部,還緊勒蔡女脖子撞牆,蔡女送醫不治,新北地檢署今依殺人罪嫌將蘇男起訴。

警方調查,蘇男從事裝潢工作,與蔡女交往3年半,2人在新北市中和區租套房同居,未辦結婚登記,育有2子,蔡女常在臉書上傳與蘇男及孩子的合照曬恩愛,蔡女因工作之故,常醉醺醺回家,蘇男不知蔡女在酒店工作,對蔡女常酒醉感到不滿。

今年2月12日清晨5時許,蔡女又酒醉回家,蘇男發現蔡女與男酒客臉書有曖昧私訊,才察覺蔡女在酒店工作,2人當著孩子面前大吵,蘇男氣瘋了,先以拳頭朝蔡女腹部猛揍,再拿掃帚痛毆蔡女,並用手掐住她的脖子抓去撞牆,直到蔡女全身癱軟昏厥才驚覺釀禍。

庭訊時,蘇男一開始否認殺人,堅稱毆打女友時不小心下手過重,「我怎麼可能殺死她?我早已將她視為另一半,殺了她我的家庭就破碎了,小孩也沒有媽媽了」,企圖以傷害致死罪減輕罪責。

但檢方解剖遺體後發現,蔡女是頸部遭壓迫窒息死亡,認為蘇男在蔡女遭毆虛弱之際,還掐住她的脖子去撞牆,有致人於死的意圖,蘇男才鬆口承認「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