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吊車把愛車拖壞!女子稱報案失敗原因是...

黃女的車子底盤低,拖吊時遭拖吊車刮花毀損。(記者陳薏云翻攝)

黃女的車子底盤低,拖吊時遭拖吊車刮花毀損。(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3/24 11:35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黃姓女子上網爆料,前天下午將愛車停在新店區中正路的限時停車格裡,超過時間未移走,因此有拖吊車來拖吊,黃女同事向拖吊人員表示,「車子底盤低,可能會毀損」,沒想到拖吊人員硬拖,果真造成車輛前方毀損,黃女氣得直呼要報警,卻被現場警察說「我就是警察,不用報警」,因此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黃女表示,「拖車司機說他自己很專業,但是來回連插三次插銷進去都用不好!最後一次直接硬拉我的車... 把我前保桿往前拉出來... 還刮到前方飾條」,黃女氣得向現場林姓員警表示要報警,林員則稱「我就是警察,不用報警」,並向黃女解釋,此為民事糾紛,並非車禍,並替黃女抄錄拖車駕駛資料,以利雙方聯繫。

黃女後跑到派出所希望索取車禍三聯單,遭警方婉拒,警方表示,因拖吊作業造成的毀損,不屬於車禍事故,屬單純民事糾紛,所以當下交通隊警員並無法依車禍案件受理,另外拖吊作業委外經營,也已與業者簽約,若拖吊作業上造成車輛毀損,將由業者全權負責賠償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