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遭客運輾亡 爸爸泣「妹妹來不及長大」

蘇女的遺體被送往基隆殯儀館冰存。(記者吳政峰攝)

蘇女的遺體被送往基隆殯儀館冰存。(記者吳政峰攝)

2017/03/24 11:11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15歲蘇姓女學生23日搭乘基隆客運,跌落後車門,車門意外開啓,蘇女掉出車外,遭右後輪輾斃,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蕭擁溱24日赴基隆南榮殯儀館相驗遺體,蘇父淚訴「妹妹來不及長大」,希望檢察官替家屬找真相,避免類似慘劇再次發生。

蘇父不解「就算三個人猛推車門,也不應打開」,為何女兒才摔落階梯,車門就被頂出一個大縫?

新北瑞芳上天里里長林瑞明表示,蘇女當時與妹妹一同站立搭車,過彎時重心不穩跌倒,妹妹試圖伸手救姐,但失之交臂,眼睜睜看姐姐身亡,心裡創傷嚴重。

林瑞明說,部分網友誤解發生過程,以為蘇女與同學嬉鬧推擠才造成憾事,冷言冷語,殊不知此舉已造成蘇女妹妹和同學的二度傷害,盼大家適可而止,體諒她們的感受。

蘇女的母親連夜從越南趕回來,見到愛女殘破的大體,心痛癱軟。

檢察官目前仍在相驗遺體,預計相驗結束後,再赴肇事處與肇事客運勘驗,釐清這扇門為何離奇開啟。

蘇女的母親、同學與妹妹心靈受創,里長盼網友別再傷害他們。(記者吳政峰攝)

蘇女的母親、同學與妹妹心靈受創,里長盼網友別再傷害他們。(記者吳政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