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砍妻女再自刎 早餐店老闆近日常碎念傻笑...

案發現場。(記者林嘉東攝)

案發現場。(記者林嘉東攝)

2017/03/24 11: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樂利三街一家早餐店劉姓老闆持刀砍妻女再自刎案,警方查出,劉行兇前幾天,常傻笑、自言自語與碎碎念,原訂昨天要看去看醫生,卻沒掛到號,未料今天上午就持刀砍妻、女。

警方指出,劉無精神科病史,最近兩天突然精神不穩,常自言自語、碎碎念與傻笑,家人昨天替他掛號看精神科醫生,沒掛到號,只掛到今天下午1點的門診。

警方指出,劉男今天早上6時許,先與妻子發生爭吵,突然持麵包刀砍妻子頸部一刀,大女兒見狀護母,也遭劉朝右臉砍一刀、頸部、雙手也各有一處刀傷。

劉砍殺太太與大女兒後,再持刀自刎後,癱坐在地上。

劉在二樓睡覺的小女兒,聽到姊姊慘叫聲下樓,目擊父親、母親與姊姊倒臥血泊趕緊報案。

此外,有鄰居指出,劉因投資「馬勝金融吸金集團」失利遭到套牢,慘賠數百萬;但劉的姑姑嚴正否認稱,劉與太太感情很好,生活過得很好,沒有經濟問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